close
好想吃肉乾ㄛ!自從好姊妹送了我一盒快車肉乾~我就念念不忘!
快車肉乾是南門市場內三十多年的老字號,很難想像豬肉乾竟可以薄如紙!
我曾經吃過紙肉乾~但,如果不夠薄,大口咬下
可能會割傷上顎~ (哈哈因為我太急躁了)
快車肉乾的杏仁香脆肉紙全國首創厚度只有0.01公分呢!薄到可以透光ㄛ!
豬肉紙是用優良健康後豬腿肉和美國杏仁兩種主原料製作而成,店家講究品質,才可以吃得安心~

快車肉乾官網

【快車肉干】-香脆肉紙


  店家相當貼心肉乾放在硬盒內才不容易壓碎~
  密封拉鍊袋讓你吃不完也可以方便保存!
  不過我倒是不擔心保存的問題~
  因為我竟然在看八點檔的時段吃完了一整盒!
  好誇張ㄛ,因為一片接著一片太涮嘴了
  而且連我家那挑嘴的小姪女也愛這味吔,
  可以配飯吃又不會怕她吃太多~
  因為這和平常的零食不一樣,感覺比較健康~


以前沒吃過不知道這味道那麼神奇,爽口又不油膩~
一吃就愛上了,怎麼辦?
本來請好姊妹再幫我多買一些的,但等不急了就自己找,網上竟然有在賣吔!

快車肉乾官網

而且口味選擇眾多~真想全部都吃吃看!



還有許多報章、媒體都曾報導過~
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現在還有 新手入荷★四件超值組 下殺到 6 折,媽呀!實在是太划算了吧~


快車肉乾官網

趕快買一些來孝敬老爸、老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