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愛吃牛排的朋友們都應該吃過傳統的紅洋蔥牛排餐廳~
我也相信有吃過紅洋蔥牛排餐廳的朋友一定也和我一樣愛上了那 吃頂級牛排的享受!
紅洋蔥牛排餐廳除了讓我感受到廚師對於製作牛肉的堅持與用心
更讓我深刻感受到餐廳料理工法的傳承及與時並進的精緻
這讓我真的很感動,因為現代人求新求變曾幾何時那些懷念的古老味道漸漸消失,而我們不自知~

紅洋蔥《極品美味雙饗》-10oz C.R.F.自然牛牛排+德國豬腳我想這種想念的味道還在我們周圍流動著~
如果你真的真的想吃一份牛排,
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試一試嘗試在古典氛圍
品嘗屬於傳統的美味!
而且現在這份美味只要單人價格就有雙人套餐可以享受ㄛ~
超划算的!




餐點內容:

可享用10oz C.R.F.自然牛牛排套餐乙客+德國豬腳套餐乙客


牛肉的專家 教你怎麼吃最對味


「10oz穀物飼養半輩子C.R.F自然牛無抗生素牛排」
意即在全天然Cedar River Farm飼養自然牛的牧場裡,無瘦肉精、無抗生素、
最安全的環境下每周最多只產出800頭肉品供應全球,在經過45天熟成專業處理後,
可謂是珍貴中的珍貴,強烈建議3分熟最好吃喔!


全新嚴選 熟成45天的鮮嫩美味

老饕口中的「熟成45天」到底是什麼?
原來在牛隻屠宰之後,本身所含的蛋白酵素開始作用,
讓牛肉自然軟化並大大提高了嫩度,至十一天起,牛肉真正的風味才開始孕育。
並在嚴格控制溫度與濕度的熟成室放置45天以上,讓肉質的嫩度、鮮甜與多汁的狀態達到最高峰,
這就是頂級肉品的專業處理過程。       紅洋蔥牛排優惠券


還有好多附餐呢!



至於古典的氛圍就是這歐式的裝潢&擺設,是不是感覺很有宮廷氣息呢?




現在享受美食真的是物超所值,買到賺到ㄚ!
我也要叫溫ㄤ請我好好吃一頓~         紅洋蔥牛排優惠券


arrow
arrow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