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玩的遊戲世界,一個常常在夢中夢到的遊戲世界,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遊戲世界,許多網友想推薦的遊戲世界!

小時候常常幻想著可以成為偉大的人物

在寫我的志願時,總是會有許多畫面和想法!

天真的以為志願會成真的我~

隨著時間的流逝和現實的殘酷真的覺得再也找不到理想的自己

或許這麼說有些誇張

但,經過我“麻吉”的介紹,最近的生活又充滿了活力及充實

而且可以和好友一起打拼、奮鬥的感覺真的好棒

突然覺得幻想走入了真實~

現實世界的我膽小、懦弱,在遊戲裡我就不一樣嘍,我大膽、無懼、勇於創新~

遊戲裡的一切帶給我美好、快樂、勝利的滋味!

現在的我期待每嶄新的一天、期待每天的冒險及驚喜

如果眾多的遊戲真的讓你無從選擇,推薦你和我一起追尋夢想中的真實幻境!

 

推薦星曲

我心目中的史詩遊戲~超時尚華麗歐美風格的網頁遊戲

←點我試玩→

以中古時代神秘的人魔戰爭為背景的大型RPG網頁遊戲《星曲》是著名遊戲開發商第七大道精心研發的成果,男生女生都能玩得暢快淋漓的遊戲!3D渲染2D的重大技術突破,熱血噴張的策略戰鬥,帶玩家進入史詩般的夢幻世界。遊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首創頁遊戰鬥QTE系統,相比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點我試玩→

 

推薦二:卡們的大亂鬥

遊戲王玩不夠嗎?新型回合制卡片戰鬥,考驗你的戰略思考! 描述: 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201207/120711111439.jpg

←點我試玩→

《卡卡們的大亂鬥》內卡片類型分為七大類,分別為:人類、精靈、獸人、亡靈、地精、巨魔、野獸,而除了這些類型以外,還可依照玩家所選的職業:戰士、法師、遊俠、牧師等四種職業來做技能牌;七大類的卡片皆有自己的特性,例如人類卡片擅長攻擊、精靈卡片擅長越過敵人前進等等,每種卡片各有自己的特性,玩家都可對自己擁有的卡片及卡片特性、職業技能卡片等等來編輯牌組,在戰鬥過程中除了可自己決定卡片要放置的位置外,還可看到人物從卡片走出來戰鬥、使出技能牌時華麗的效果等等,期望為玩家帶來卡片戰鬥的新樂趣。

←點我試玩→

推薦:遮天

獨創秘境選擇系統,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

描述: 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201111/111115151429.jpg

←點我試玩→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點我試玩→

希望這幾款遊戲能夠讓你找到想要的感覺,也是我一直追求的人生體驗.

或許我們能成為一同出生入死的夥伴!!

arrow
arrow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