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玩的網路遊戲,一個常常在夢中夢到的網路遊戲,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網路遊戲,許多網友想推薦的網路遊戲!

玩遊戲除了遊戲本身內容豐富之外~

我個人認為精緻、華麗的畫面更是不可或缺

還有還有遊戲中人物的順眼程度尤其重要

在我心中最的遊戲就是那種刺激、好玩、冒險、鬥智,而且最最重要的是遊戲主角“賞心悅目、婀娜多姿“~

不是我重外表,人嘛!本來就是視覺性的動物!看到美女一定要好好地欣賞她一番!

所以每天我最期待在家的時刻了,遊戲故事的本身充滿神幻、驚奇

誰能忍受主角是個“臭豬頭”呢?主角一定要有外在有內涵,不是嗎?

美女配俊男加上奇幻、浪漫的遊戲故事這種的我最愛啦!

不但過足了遊戲癮,而且整個就像看偶像劇一樣開心~

玩遊戲讓我心情更開闊愉悅,視力也變好嘍!

以下就是我的遊戲排名~

第一名:霸姬傳

北歐風格的古裝魔幻遊戲

←點我試玩→

《霸姬傳》是一款以神魔仙三界的紛爭為背景,極富有英雄色彩的大型角色扮演Q版玄幻網頁遊戲。絢麗的職業技能,強大的戰鬥、豐富的副本系統,稀珍的奇珍異寵,多彩玩法變幻莫測。就讓我們在美輪美奐的玄幻世界演繹自己的神話!

←點我試玩→

 

第二名:萌飛仙

御劍飛行不稀罕,展翅高飛才夠讚

描述: http://p2.bahamut.com.tw/M/2KU/27/0000661227.PNG

←點我試玩→

一人遊戲太孤單,史上最貼心的遊戲小秘書「璃兒」24小時陪伴你身旁,打開好友選單,就可以看到可愛的「璃兒」出現在好友中,不要以為「璃兒」只是會死板回答制式問題的電腦系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與「璃兒」對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歐。

←點我試玩→

 

第三名:諸神世界

大型仙俠遊戲,美輪美奐的視覺享受


←點我試玩→

《誅神世界》是一款大型仙俠類型的 2D 即時 MMORPG 網頁遊戲,故事情節發展自《封神榜》《封神演義》的背景,為玩家再現了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
誅神中,強大的誅仙滅魔陣容同樣給玩家帶來揮斥方遒的瀟灑氣魄,讓玩家在誅神世界中,感受    精彩樂趣。


←點我試玩→

 

最後:神魔遮天

就是一整個萌+口愛


←點我試玩→


2.5D網頁遊戲最精緻玄幻風格。強力引擎帶來突破性遊戲體驗將“疊層光影效果”、“多重粒子特效”、“複合透視”等多項先進技術首次運用於Q版2.5D網頁遊戲,突破以往2.5D網頁遊戲在光效和畫面的限制,畫面更精美,光效技能更加立體、大氣。除了讓畫面更加精美以外,人物動作、表情更加真實、自然。並將3D遊戲中的立體粒子光效,與2D遊戲場景相結合,打破傳統2D的概念。讓2.5D網遊也能擁有電影級的享受。先進的工藝結合精細的製作,無論是從色彩、場景還是人物都帶給你超越以往的精緻感受!

←點我試玩→

期待你和我一起加入就愛宅在家俱樂部!

arrow
arrow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