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牛排館大多講求快速,所以牛排館內多會附上 自助bar 讓人先填飽肚子~
但,偶爾我們還是會想念很傳統的味道,就像紅洋蔥牛排館這樣的餐廳!
記得小時候吃到好吃的東西,那種味道會一直停留在記憶當中,縱使現在已經吃過許多山珍海味了
也無法取代那種懷念的味道~很奇怪紅洋蔥牛排館帶給我的感覺就如同小時候的記憶
因為紅洋蔥牛排館是正統的牛排館,秉持著傳統的製程,所以讓我會想一吃再吃~(我各人比較念舊)

【台北】紅洋蔥牛排-極致奢華4人饗宴套餐券
不過紅洋蔥單價不低~
貴賓卡可以打9折
但,想不到
極致奢華饗宴餐券
竟然有打...
77耶!
哇喔~賺到了!




大概看了一下餐點的內容,感覺很實在應該可以滿足我想大口吃肉的慾望~
而且餐廳風格感覺有置身歐洲宮廷的氣息!



是不是很想用力給它咬下去ㄚ~
紅洋蔥牛排餐券



還有好多附餐ㄛ~



主菜A,B兩組各選兩客
A:德式烤豬腳(或水煮豬腳)、鮮煎比目魚&義式香料雞排、義式香料雞排
&特選牛小排、沙朗豬排&嚴選霜降牛排。
B:頂級紐西蘭冷藏肋眼牛排,燉烤台塑式牛排,義式香料雞排
&菲力牛排,香煎鱈魚&安格斯黑牛沙朗。
附餐:水果醋、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4客。
紅洋蔥牛排餐券

好豐盛ㄚ!通通給我~通通給我~
令我懷念的傳統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