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幫老妹慶生經我千挑萬選、及網友的推薦下“牛角日式炭火燒肉”高票當選了~
於是我們一家人不辭舟車勞頓也要北上去試試看~牛角日式炭火燒肉真的有傳說中的那麼神ㄇ?
記得那時候我們一個人大約花了800多塊,值得啦!
因為我們新竹在我尋尋覓覓之下就是少了這一味,連“乾杯”也無法滿足我,而且價錢貴到一個嚇死人!
想不到竟然讓我找到了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嚴選歡樂套餐~


【台北】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嚴選歡樂套餐 (適合3~4人)一家四口去吃剛剛好~
算一算價格還下殺 75 折吔!超划算...
我當下也手癢拜了 2 組,因為
一想到過去,口水就流下來~
至於店家的招牌那是一定要好好給它介紹一番的ㄚ~








鹽蔥厚切牛舌,鮮嫩不帶血汁,軟嫩彈牙又爽口!



另外還有各種肉類,雞、豬、牛、羊 都給它用力地點下去就對了!





霜降腹胸肉的肉質具彈性且油花豐富,
烤起來香味四溢;





特別推薦北海道干貝奶油燒
香濃的奶油融化在生鮮的干貝上,吃起來香甜誘人,
令人上癮,
很多人品嘗過就一點再點喔~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優惠券









  還有還有,甜品也是不能錯過的ㄛ~
  這一款台灣日本都大獲好評的"牛角招牌冰淇淋"
  我只能說~它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啊~~
  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上佈滿焦糖漿~再灑黃豆粉~
  味道整個就是搭!冰淇淋原來也可以這麼好吃!
  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優惠券



如果今年中秋節我吃不到這一味,我真的說不出什麼“一家烤肉萬家香”這番話!




arrow
arrow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