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曝光率極高的港欣新潮茶餐廳,因為頂著港新杜德偉的光環~
許多人也搭上這股熱潮,有一天我看到了天心美食新聞的介紹,心裡為之一動
108道好菜,台灣最潮的茶餐廳~不試試太對不起我的胃了!
原來就是位於台北 neo19港欣新潮茶餐廳,因為交通便捷之故我二話不說就衝了(當然要先打電話訂位)
在到達港欣新潮茶餐廳之時我就先被店內的裝潢嚇得目瞪口呆了!
當然好吃程度也不在話下,事隔快10個月了該是再去溫習溫習那裏的龍蝦湯雲吞了~

【台北】港欣新潮茶餐廳-四人午/晚餐通用券
心想也是該在溫ㄤ生日時有點表示吧!
四人的套餐現在特價可以省下 780 大洋,還挺划算的~
依照溫ㄤ交友廣闊的程度,大概要買個3~4組
心裡有揪了一下下,不過為了此等美味~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先來說說這店好吃到破表的程度,報章、雜誌、電視爭相報導就知道了~






 
 另外嚇到我的就是這裝潢~
 挑高的空間設計及新潮又舒適的環境,
 除去了人聲喧嘩,
 餐廳更提供西式餐廳的舒適與禮遇。
 充滿時尚氣息的裝潢設計更讓餐點加分,
 用餐怡然自得。

   
 
 
  港欣新潮茶餐廳優惠券






再來談談這店裡的美食ㄅ!





~♥♥龍蝦汁海鮮撈飯♥♥~
這道菜的主角其實是在醬汁喔ε=ε=ε=ε=ε=ε=
用新鮮蝦頭及蝦殼炒過熬煮出濃郁醬汁
再配上新鮮海鮮做成的撈飯
口感豐富 非常好吃
  









 新版脆皮雞翅( ̄▽ ̄)V~♪
 ~填釀雞中翼配瑞士汁~
 瑞士雞翅為香港地區的經典料理,
 雖然名字裡有瑞士,但和
遠在歐洲的瑞士沒有關係喔! 
 將雞翅去骨去肉,
 填入豬肉及高麗菜內餡後掛乾一晚去
除雞皮的水分,
 這樣的雞翅下鍋油炸後表皮才會酥脆爽口,
 裝盤前淋上瑞士汁(醬油),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
 內餡的
口感滑潤綿密,且醬香味濃郁。




 港欣新潮茶餐廳優惠券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想馬上飛奔到店內給它吃上好幾回合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帶阿娜答一起去大飽口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