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長智慧的日子了,生日嘛就是要吃一些比較高檔的料理~
紅洋蔥牛排~是我喜歡吃的那種傳統風味,而且又精緻!
反正有人請客紅洋蔥牛排給它訂下去就是了...YA!YA!YA!
上回我吃到紅洋蔥牛排那個德國豬腳~ㄛ,軟軟、QQ、脆脆、黏黏的,
吃完還會一直舔嘴好好吃喔~可是溫ㄤ就一直不帶我去這次一定要坳到他


【台北】紅洋蔥牛排-極致奢華4人饗宴套餐券
對啦紅洋蔥單價不低~
貴賓卡可以打9折
但,想不到
極致奢華饗宴餐券
竟然有打...
77耶!
被溫ㄤ賺到了!




大概看了一下餐點的內容,感覺很實在應該可以滿足我想大口吃肉的慾望~
而且餐廳風格感覺有置身歐洲宮廷的氣息!



是不是很想用力給它咬下去ㄚ~
紅洋蔥牛排餐券



還有好多附餐ㄛ~



主菜A,B兩組各選兩客
A:德式烤豬腳(或水煮豬腳)、鮮煎比目魚&義式香料雞排、義式香料雞排
&特選牛小排、沙朗豬排&嚴選霜降牛排。
B:頂級紐西蘭冷藏肋眼牛排,燉烤台塑式牛排,義式香料雞排
&菲力牛排,香煎鱈魚&安格斯黑牛沙朗。
附餐:水果醋、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4客。
紅洋蔥牛排餐券

好豐盛ㄚ!我的媽呀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
趕快把肚子清空我才吃得下這一大堆香哄哄又超好吃的美食!
這樣才有過生日的FU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