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要如何打發午後時光呢?當然是找個有冷氣又可以坐著消磨一下午的好所在~
港欣新潮茶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ㄛ,因為交通方便又可以喝奶茶聊是非
哈哈哈~因為港欣新潮茶餐廳的港式奶茶我超愛滴~
平常不喝奶茶的我(怕胖)可以因為它打破禁忌,會不會太現實ㄚ
最近下午都在發愁如何排解我肚子空虛寂寞的感覺呢?ㄚ芬姊就告訴我港欣新潮茶餐廳現在有特價ㄛ~
【台北】港欣新潮茶餐廳-《輕鬆選‧任你搭》雙人券哇~好棒喔!
現在港欣下午茶打
77耶~
可以享受貴婦般的生活、又可以優雅的品嘗美味
這種日子太愜意了!
我和姊妹們辛苦工作偶而也是要慰勞、犒賞一下自己
拜個10組應該也不為過吧~
啊!真是一整個滿足ㄚ!



餐廳除了提供美食之外,環境更是燈光美氣氛佳!
到了這裡感覺好像進了上流圈,不是我虛榮ㄚ,只是人本來就該多接觸接觸美好的事、物
這樣子才可以提升自己身、心、靈,好心情自然就會來~






挑高的空間設計及新潮又舒適的環境,
除去了人聲喧嘩,餐廳提供西式餐廳的舒適與禮遇。
充滿時尚氣息的裝潢設計更讓餐點加分,
用餐怡然自得。





港欣下午茶優惠券






還有這裡的下午茶,想到就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腸胃翻滾事小!
如果吃不到的話我可是會失控一整天的~
~原味冰鎮奶茶~香甜滑順的口感,濃郁的茶香加上奶香一喝就上癮了~
還有那些小點心,你們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哈哈哈!



下午茶選擇豐富~

‧飲品:港式奶茶、港式鴛鴦、檸檬薏米水...等
‧西多士/三文治:花生醬奶油西多士配煉乳、粒粒叉燒炒蛋三文治、鹹牛肉水波蛋三文治...等
‧湯麵:爽滑魚蛋咖哩公仔麵、午餐肉荷包蛋出前一丁通心粉...等
‧甜食:法式脆奶凍、核桃雙皮奶、忌廉泡芙草莓雪糕...等

就讓我們不受打擾好好體驗這輕鬆時刻吧!
港欣下午茶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