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吃牛排就好像很久沒吃肉一樣,最近想要大口吃肉~
上次阿珠介紹我吃紅洋蔥牛排餐廳,結果上網找資料竟然跑到洋蔥去了!
cc 原來紅洋蔥牛排餐廳不是洋蔥ㄛ
阿珠說紅洋蔥牛排餐廳的牛肋眼很頂級喔,肉質軟Q有彈性不會久嚼不爛...
牛肉帶汁吃在嘴裡滑嫩潤口不會太柴~她是故意的嗎?害我超級想吃滴

【台北】紅洋蔥牛排-極致奢華4人饗宴套餐券
我知道紅洋蔥單價不低~
阿珠的貴賓卡可以打9折
但,想不到極致奢華饗宴餐券
竟然有打... 77耶!
有賺到的FU~
所以就買了兩組



大概看了一下餐點的內容,感覺很實在應該可以滿足我想大口吃肉的慾望~
而且餐廳風格感覺有置身歐洲宮廷的氣息!



是不是很想用力給它咬下去ㄚ~     紅洋蔥牛排餐券



還有好多附餐ㄛ~



主菜A,B兩組各選兩客
A:德式烤豬腳(或水煮豬腳)、鮮煎比目魚&義式香料雞排、義式香料雞排
    &特選牛小排、沙朗豬排&嚴選霜降牛排。
B:頂級紐西蘭冷藏肋眼牛排,燉烤台塑式牛排,義式香料雞排
    &菲力牛排,香煎鱈魚&安格斯黑牛沙朗。
附餐:水果醋、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4客。      紅洋蔥牛排餐券

好豐盛ㄚ!我的媽呀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
趕快把肚子清空我才吃得下這一大堆香哄哄又超好吃的美食!


arrow
arrow

    鑲著玫瑰的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